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暗示霍华德诈伤 赛季报销因拒为大范出战

2012年04月20日06: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暗示霍华德诈伤 赛季报销因拒为大范出战

霍华德诈伤拒为大范出战【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奥兰多魔术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由于下背部伤(腰椎盘突出)而接连缺阵,他甚至还自称可能将就此告别本赛季,但果真如此严重么?CBS体育专栏作家格莱格-道耶尔写了篇颇具讽刺意义的文章,他例举了有关霍华德一次次出尔反尔的表现,并暗示无论他这次是否诈伤,这位联盟头号中锋说的话始终都不太靠谱。

霍华德曾在数年前表示不会走当年沙奎尔-奥尼尔选择离开奥兰多的老路,并声称自己不会利用成为自由球员的机会投奔其他球队。但随后却出现了令人大跌眼镜的状况,他表示会考虑离开魔术,更令人无语的是,霍华德在本赛季初又再一次表态称不会走人,至少这个赛季不会走。

无论如何都应该相信霍华德对于伤病的表述是真实的并且足以严重到无法上场甚至缺席至下赛季,只是他过去也曾一次次信誓旦旦地表态后又彻底将自己说过的话抛在脑后。霍华德在上赛季曾表示假如NBA(微博)遭遇停罢,那么他将会慎重考虑前往海外打球,但当停罢葬送了新赛季头两个月的比赛时,他甚至对海外打球一事都未曾提及。

看来“魔兽”一贯有着诚信问题,不仅如此,他还会耍赖。仅仅在霍华德背部不适前的一周,他被问及是否曾要求魔术辞退斯坦-范甘迪时一口否认,而事实呢?范甘迪本人亲口透露确有此事。

我们真应该相信他的背部的确有问题,而且是唯一一个导致他如今无法打球或缺席季后赛的原因,至少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

库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