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教练曝罗伯斯已经伤愈 正以最佳状态备战奥运

2012年04月20日04:4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哈瓦那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 为备战伦敦奥运会,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将在今后三个月内参加约10场比赛。

罗伯斯的教练圣地亚哥·安图内斯19日在这里对新闻界说:“在奥运会之前,罗伯斯将参加9场到10场比赛。这对于奥运会前的备战来说是足够了。”他还透露,罗伯斯的伤病已经痊愈,“他的身体现在很好,每次训练都能令人满意地达到所有指标。他正在以最佳状态走向伦敦奥运会”。

这位跨栏名将将于本周前往厄瓜多尔,在那里进行两周的高原训练。随后,他将参加在波多黎各、美国和欧洲举行的一系列比赛。除罗伯斯外,古巴两名有发展前途的跨栏运动员也将前往这些国家参赛。他们是奥兰多·奥尔特加和卡佩蒂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