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汪成荣称将再回青海上访 暂时不会走法律途径

2012年04月20日04:38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成荣称将再回青海上访 暂时不会走法律途径

汪成荣(微博)将再回青海上访

本报讯(记者周磊) 由于体育总局信访办表示无权受理自己的奖金纠纷,青海教练汪成荣昨天离开北京,他准备向青海当地信访部门提交材料,继续维权之路。

汪成荣在2011年10月拿到了中国残联下发的149.91万元残奥会奖金,青海体工队希望他上缴奖金,重新分配,遭到汪成荣拒绝,由于此事,他被停职至今。昨天中午,汪成荣给记者打来电话,“我下午就去沈阳了,信访办跟我联系了,说他们无权介入,青海体育局属于青海省政府管,让我去找当地的信访部门,接下来我打算回青海那边再问问”。

由于一直被停职,工资都没了,汪成荣一度非常着急,昨天他向记者透露,自己现在心态比前段时间好多了,“关键是急也没用,我先去趟沈阳,把孩子接回来,处理点其他事。然后回青海,该找谁反映找谁反映,等结果吧”。汪成荣在北京期间,青海体工队依然没有和他联系,汪成荣在网上看到,青海体工队对他找体育总局完全不在乎,称“他愿意上哪上哪”,这让汪成荣有点无奈,“感觉跟没我这个人似的”。谈到接下来的打算,汪成荣表示,他打算去青海当地的信访部门反映一下,暂时还不会走法律途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