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龙郭跃首轮将碰弱旅 21日或夺得奥运名额

2012年04月20日04: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香港4月1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亚洲区预选赛进行了淘汰赛抽签,马龙(微博)将首轮对阵泰国的黄思域,郭跃(微博 博客)的首个对手则是中华台北的林佳慧,如若两人正常发挥,将在21日下午拿到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在本次预选赛中与雅典奥运会冠军 柳承敏直接进入淘汰赛,经过抽签,他将在明天上午10点40分迎来个人首场比赛,对手是泰国的黄思域。后者小组赛被分在E组,以一胜两负小组第三,后者经过附加赛取得淘汰赛资格。如果马龙顺利取胜,他将在下午14点45分进行八进四的比赛。

柳承敏在淘汰赛第16号位,将与伊朗选手阿拉米扬争夺八强席位,后者曾经在前不久的亚洲杯比赛中淘汰了中国选手王励勤(微博)。日本新秀丹羽孝希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李佳升。

作为上届奥运会团体金牌、单打铜牌得主,郭跃同样被直接保送晋级淘汰赛,她将在明天上午10点与中华台北的林佳慧展开16进8的争夺。林佳慧小组赛时位列A组,以两胜一负排名第三出线。如若晋级,下午14点郭跃将迎来第2场比赛。

同样直接晋级淘汰赛的选手中,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的对手是越南选手梅黄美庄,韩国好手石磊将与另一位越南选手阮氏越玲争夺八强资格,东道主小将李皓晴将迎来中华台北选手陈思羽的挑战。

根据赛程安排,马龙和郭跃如果在淘汰赛中保持三场胜利,将最快在21日下午拿到进军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即使出现意外输球,按照比赛办法,他们仍有在后面的比赛中拿到名额的机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