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苏笑言已把青春献给孔令辉 时刻准备结婚

2012年04月20日04:22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苏笑言已把青春献给孔令辉 时刻准备结婚

孔令辉(微博)女友马苏

本报讯 目前,电视剧《AA制生活》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作为主演之一的马苏,在剧中扮演起了富家女,并为爱不顾家长反对、执意嫁给曹炳坤饰演的穷小子,但也因婚后的AA制引起了感情危机。而在现实生活中,她与“乒乓王子”孔令辉的恋情也是备受大家关注。日前,马苏在接受采访时直言10年的感情如果不成,她也希望彼此有更好的选择。

对于之前有传闻称孔令辉会在今年伦敦奥运会结束后迎娶马苏的说法,马苏也作出澄清,笑称已向男友求证过但并非如此。同时,她也表示:“这么多年不需要承诺,虽然时刻做准备,但我不想觉得累,也不想给对方压力。能走在一块的人能有几个十年?我都把青春献给他了。如果最后不能成,那双方都有问题,绝对不存在外在因素伤害。我们不秀幸福,会让彼此过得更好,有更好的选择。”而对于外界盛传她曾为孔令辉牺牲很多戏的说法,马苏表示自己并不是什么女强人,也不知道什么是牺牲。只是生活逼得自己独立,而目前自己很享受生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