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疯狂的小鸟:林书豪引微博热 慈世平让人凌乱

2012年04月20日04:18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疯狂的2011-12赛季常规赛接近尾声了。这是一个特殊的赛季,赛程紧密,伤病不断,球队之间差距缩小,比赛强度很大。再加上林书豪(微博)横空出世,因此滋生出很多疯狂的新闻以及口水战。当然,按照惯例,赛季结束时候都会评选出本季的十大人物,十大时刻等等。那在常规赛结束之前,我们就先预热一下,看看本赛季有哪些疯狂的“小鸟”。没错,我们指的是twitter,也就是美国的微博。哦对了,twitter标志上的那只小鸟,名叫拉里。或许我们的策划可以叫做赛季十大拉里-伯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