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瓦妮莎仍坚持离婚 科比不愿放弃称深爱彼此

2012年04月20日0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瓦妮莎仍坚持离婚 科比不愿放弃称深爱彼此

图为科比(微博)与瓦妮莎在斯塔普斯看冰球比赛【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狗仔网站TMZ报道,宣布分道扬镳仅仅两个月后,科比-布莱恩特与妻子瓦妮莎又重燃复合希望,两人带着女儿前去观看了洛杉矶国王的冰球季后赛并称对方仍然是自己真正的好朋友,但离撤消离婚申请还有着不小的差距。

一位熟悉科比的人士透露尽管双方的关系有所缓和,但他们依旧处在离婚阶段,只是科比坚持称他们是真正的好朋友并仍然深爱着彼此。事实上,正如TMZ早些所报道的一样,科比为了挽救这段婚姻一直都表现得很积极,也有消息称瓦妮莎仍然对科比敞开着复合的大门。

不过就现在的状况而言,离婚的状况仍将延续,而瓦妮莎打算带着科比位于纽波特的三处豪宅外加7500万美元现金一走了之。

看来近期身处养伤阶段的科比有了更多与妻子接触的时间,尽管还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但外界对于两人间的关系还是持乐观态度。

库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