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维斯特伍德称雄亚巡赛场 印尼名人赛领先两杆

2012年04月19日2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维斯特伍德称雄亚巡赛场 印尼名人赛领先两杆

世界第三维斯特伍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亚巡赛印度尼西亚名人赛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Royale Jakarta Golf Club)结束首轮比赛竞争。世界排名第三的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 )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为自己的卫冕征程开了一个好头。

泰国球员阿诺德-沃格万杰落后维斯特伍德两杆,单独排在第二位。泰国老将文洙蓝吉、前亚巡奖金王印度球员贾第-兰德哈瓦、辛福-卡帕、韩国球员李承、缅甸球员佐-莫伊和美国球员萨姆-萨尔都打出了68杆,排在并列第三位。

英国白老虎维斯特伍德在前不久的美国名人赛获得了并列第三名,他休息一周后来到了印度尼西亚名人赛。今天首轮比赛,维斯特伍德在前三洞全部捉鸟,以31杆的成绩转场。转场后,维斯特伍德又收获三只小鸟,同时也吞下了一个柏忌,以65杆结束比赛。

“上周我休息了一周,几乎没有碰球杆。今年初的时候,我参加了很多比赛,因此需要休息一下。回到家感到很好,因为打完美国名人赛总是让你感到精疲力尽。那场大满贯赛对你的体能和心理要求都非常高。”维斯特伍德说道。

今天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上起了大风,维斯特伍德在第14洞吞下了当天比赛的第二个柏忌。“今天的比赛很难打,因为果岭起起伏伏,你必须有非常好的状态才能取得好成绩。第14洞风向改变了,让我感到很意外,结果我三推吞下了一个柏忌。”维斯特伍德说,他去年就是凭借印度尼西亚名人赛的冠军,让他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亚巡赛新人阿诺德今年在亚巡赛已经取得了两个前10名,他今天延续了好状态。“我感到很开心,但最对自己的杆数并不感到意外。我感觉我的状态在过去两周真的非常好,达到了我想要的状态。我开球现在非常直,而且没有遇到什么麻烦。”23岁的阿诺德赛后说道。

韩国球员李承天生失聪,不过2010年他在右耳动了手术,帮助他获得一些听觉。今天首轮比赛,李承共捉到5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我的开球今天非常棒,我只错过了一个球道。如果你的开球开得好,那么你进攻果岭就会有很多非常好的机会。今天我捉到的小鸟,距离都非常近。”李承说道,他2007年在亚巡赛赢得过一个冠军。(腾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