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无赛事热身难觅对手 6月8日将过招越南队

2012年04月19日2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3日,中国男足将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与2010年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全队将立即返回国内。这是因为他们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在我国武汉与来访的越南队进行比赛。与越南热身,客观上也反映出目前中国男足难觅更高水平热身对手现状。如何物色高质量、有针对性的热身对手,对于中国足协以及最近几年“比较闲”的中国队主帅卡马乔来说都是一道难题。

在国足与西班牙队热身赛早先确定之后,福特宝公司一直与相关国家足协及经纪公司联系,希望利用难得的欧洲行为国足找到其他欧洲球队,提高热身质量。由于今年时逢欧洲杯年,中国足协方面原本对落实其他欧洲热身较有信心,然而时至今日,欧洲球队包括没有入围欧洲杯决赛阶段的球队都无法满足国足6月热身的要求。中国足协不得不把目光重新投入到亚洲球队。

其实在亚洲找寻高水平热身对手对于水平低下的中国队来说也实属不易。由于强队大多进入世预赛10强赛或者与其他球队有热身计划,福特宝公司最终找到了越南队。而越南足协近日也正式致函中国足协同意与中国队热身。知情人透露,即便中国队此番的热身对手是越南队,中国足协也作为邀请方支付给对方一定的出厂费用。也难怪这位人士无奈表示,“希望中国队未来争口气,水平提高了,人家自然也就愿意跟咱们比赛。”

根据初步计划,中国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与越南队热身。相关的票务及商务活动也将于近期启动。(卜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