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战前突收噩耗 祖父去世强忍悲痛继续出赛

2012年04月19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战前突收噩耗 祖父去世强忍悲痛继续出赛

小德与祖父感情深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今日将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第三轮比赛中迎战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罗夫,但是就在比赛前夕的训练场上,小德突然收到了一个噩耗——他敬爱的祖父于今日去世。不过小德没有因此放弃本站比赛,他强忍悲痛做出了继续参赛的决定。

德约科维奇本赛季已经拿下了澳网(微博)迈阿密大师赛两个最重大赛事的冠军,本次蒙特卡洛大师赛他和纳达尔是并列的夺冠最大热门,首场比赛中德约科维奇轻松战胜了意大利选手塞皮,第三轮比赛中他的对手是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罗夫。今日德约科维奇正在训练赛场上积极备战这场艰苦的比赛,随后他通过自己的手机知道了祖父去世的消息,难以抑制悲伤的塞尔维亚天王当场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此时他的代言人以及训练团队都陪在他的身边。

不过德约科维奇并没有因此放弃接下来的比赛,他做出了强忍悲痛继续作战的决定。泰晤士报著名记者尼尔-哈曼在自己的推特中对外证实了这一消息:“今日对于德约科维奇来说是非常悲伤的一天,他一直深受祖父的宠爱,我感觉到他的身体里如今有一股强大的气息在流动。我很遗憾的宣布关于德约科维奇祖父去世的消息是真实的,但是他已经决定今日要继续参加比赛。”

众所周知,德约科维奇与祖父的关系非常亲密,不久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在1999年,每一天晚上他都会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在祖父公寓的地下室里躲避轰炸,当时他还只是一个年仅12岁的孩子。这段特殊的经历使得德约科维奇和家人之间一直拥有非常深厚的感情,也让他对于在职业赛场上取得成功充满了更多的渴望。(李田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