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战茅台突遭打击 头号射手恐因伤缺阵

2012年04月19日2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刚(微博)刚获得一场久违胜利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来说今日从队内传出一条不好的消息,智利前锋卡纳莱斯在训练中受伤了膝关节恢复不佳将很有可能错过周日下午与贵州茅台队的比赛。据了解缺席今日训练的智利前锋能否在明日跟随球队出战贵阳,一切还要看明早起来后的恢复情况。

6轮过后,智利前锋卡纳莱斯打入4个入球,目前和河南建业(微博) 队的赞比亚球员卡通戈并列排在中超射手榜第一位。状态正佳的卡纳莱斯昨天意外地没有出现在下午的训练中。据记者了解,因为场地太硬,卡纳莱斯在前日训练后感到膝部不适,缺席了昨日的训练。从卡纳莱斯受伤的情况来看,他能否在周五随队出征贵阳目前还无法确定。

在阿尔滨前卫线并不强大的传球支援下,卡纳莱斯依靠门前敏锐的嗅觉,打入了三个头球并创造了一粒点球。其实,在新帅斯塔诺耶维奇刚刚上任之时,更看好乌塔卡的冲击力,并在对阵申鑫的比赛中将卡纳莱斯放在替补席。不过,仅通过一场比赛,卡纳莱斯就用进球夺回了主力位置。在对阵申鑫和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他连续两场进球。

如果卡纳莱斯周六缺阵,阿尔滨不仅损失了头号得分手,阵容也将产生一系列的影响。最有可能的是,乌塔卡顶替卡纳莱斯首发,与于大宝搭档锋线。丹麦超级联赛最佳射手乌塔卡,上一场比赛中错失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加盟至今还未在正式比赛中为阿尔滨打入一球。他如果和于大宝搭档,两人的冲击力足够,但门前掌握机会的能力稍显不足。斯塔诺耶维奇还有另一种选择,就是派董学升首发和于大宝搭档,将乌塔卡安排在右边卫,这样安排的好处是,于大宝和乌塔卡可以在锋线和右边卫不断互换位置,冲击人和队的防线。从昨日的训练课来看,斯塔诺耶维奇也未确定最后的锋线人选,也在尝试不同的组合。

对于周日的比赛,两支球队从积分榜上难分伯仲。贵州茅台队目前积7分,仅比阿尔滨队高出一分,这样的战绩和该队的人员配置显然不相符,此番主场迎战阿尔滨,贵州茅台队绝对不能再有所闪失。反观大连阿尔滨,开赛之后是五轮不胜,直到联赛第六轮才依靠点球绝杀河南建业。而贵州茅台队正好和阿尔滨相反,他们在联赛首轮绝杀山东鲁能(微博),然后迎来的是五轮不胜,主教练高洪波的日子也不好过。大连阿尔滨在前六轮所表现出来的问题都出在防守上,而贵州茅台队则差在进攻上,在过去的六轮比赛中,贵州茅台队仅仅打进五个进球,在中超全部16支球队当中排名倒数第二,仅比打进三个球的杭州绿城(微博)多。(张婉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