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夜回顾恒大亚冠风雨路 胜日冠军终扬眉吐气

2012年04月19日2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足球之夜(微博)》栏目播出特别节目,回顾了广州恒大(微博)队亚冠征程的点点滴滴。从节目里,我们可以看出,恒大队这一路历经风雨,走的并不容易。

来源:央视网所属分类:体育

在恒大客场5-1狂胜全北现代队后,这支球队成为了城市英雄,所有人都对他们抱以殷切的期望。无数的球迷前去迎接,还有多位空姐索要恒大球员的签名。但仅过了一个月,但恒大从日本返回时,这一切都不见了,来迎接的球迷稀稀落落,同亚冠首轮后形成鲜明对比。

在恒大输掉同城德比时,球队的气氛还不是非常紧张,认为这一切很快就会过去。毕竟,亚冠在这一年里,最主要的任务便是在亚冠里争取好的成绩。在对武里南的比赛前,无论是中国记者还是外国记者,对广州恒大队都是相当看好的。尽管武里南队首轮比赛爆冷战胜了柏太阳神队,但仍没有多少人认为他们可以再创造奇迹战胜恒大。

武里南队同恒大队较为相似,他们同样具有高投入,而球队的实力在泰国联赛里也是鹤立鸡群。在去年,武里南队成就了泰国三冠王的伟业。武里南的老板亦是相当的高调,将目标直指三冠王。在武里南队夺冠庆典上,老板还亲自上演了高空漫步的一幕,将冠军奖杯放在了体育场的后面。

武里南的老板对足球是相当狂热的,他在吃住甚至是训练方面,都同球队呆在一起,参与球队制定的一切活动甚至是战术的制定和指挥。老板指挥球队,老板娘亦是不闲着,他的夫人则指挥起了拉拉队的工作。在战胜恒大队后,这位泰国老板亦是显得无比兴奋,他同球员们一起高声歌唱“我们是冠军”的歌曲,还伸出了三根手指,意思便是他们带走了三分。

据悉,在同武里南队的比赛结束后,李章洙对结果相当不满意,还朝着球队爆了20分钟的粗口。在前往日本后,李章洙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在比赛开始前,他陪着球员玩各式各样的游戏,甚至还陪同球员逛街,来缓解球队身上的压力。毕竟,这场比赛对恒大来说太关键了,胜利就能上天堂,而输球则将将被钉上耻辱柱。

在同贵州人和的中超比赛里,被换下场的保隆因为对自己发挥的不满,还砸碎了更衣室的玻璃。对保隆的这种行为,李章洙在赛后也给予了理解。毕竟,上场就因为他丢球,他对自己发挥不满是理所当然的。在同柏太阳神的关键比赛里,广州恒大队终于恢复了强队本色,以3-1战胜对手。在进球后,所有人都感到很快乐。这场胜利令各界都很满意,甚至还有球迷在现场向自己的女友求婚。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队还在休息室里,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生日PARTY,寿星赵元熙遭到了队友的波水暗算,甚至是采访的央视记者亦是受到了牵连。但泼水的元凶,则是始终没有找到。(一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