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专访:嘘声是因为他们嫉妒我 期待欧洲杯

2012年04月19日19:13腾讯体育[微博]老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专访:嘘声是因为他们嫉妒我 期待欧洲杯

C罗(微博 数据) :我没有偶像,嘘我的人是因为嫉妒我

腾讯体育讯 “是的,我听到过爆多的嘘声。那仅仅因为,那些人嫉妒我的富有、优秀、俊朗”。当今足坛有此自恋的傲慢,没几人。伊布和巴神有这种唯我独尊的个性,但比起C罗,资本便薄弱下来。无论外表、生活情趣、球技、球场业绩,也就是把男人和球员的两个身份结合起来,葡萄牙人是个里程碑式的人物。堪称顶级球星里的男模。

开篇是他接受意大利时尚杂志《Max》采访的一句话。这本杂志从起先的独立经营转为划进《米兰体育报》旗下联合出品,4月份合作模式首次面世,杂志刊登出对CR7的重磅专访。称“接洽和运作了数月,难度极大,总算在马德里耐克公司为他设计的专款服装亮相时采到他。全世界不同国家的9名小球迷到场添彩,意大利的、墨西哥的、巴西的、中国的等等。”

不说皇马(微博 数据) ,您下一个征程是今年欧洲杯。国家队赛事和俱乐部有何不同?

C罗:我巴不得快点到6月,欧洲杯快开始。为国家队而战是乐趣更是光荣,我代表全国,届时整个葡萄牙会抹消对俱乐部的情感分歧,团结起来为我加油。只要俱乐部比赛,达不到这种全民效果。

您的招牌动作特别多,您认为场上哪个动作最能代表您?

C罗:射门,毫无疑问的。再多的铺垫,都是为这个终极动作。

您穿着贝斯特、罗布森、坎通纳、贝克汉姆的7号,贝斯特前几天刚说“被媒介拿来和您对比,是给他的祝福”。

C罗:我视7号为这些球星和足球送给我的礼物,也算一份宝贵财产的继承, 这让我感觉到责任重大。我必须表现出与7号相匹配的能力。

足坛,谁是您的偶像、榜样?

C罗:没有!我眼里没有英雄!我尊重所有伟大球员,和所有体育界精英。

在您记忆中,女球迷最疯狂的举动是?

C罗: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等待我,只为要到一张合影。还有一些女孩,让我把名字签到非常奇怪的地方,匪夷所思。

您对童年的记忆还存留多少?

C罗:12岁前,我都生活在Madeira,我只想踢球。那里有一块非常简陋的球场,可对我们来说足够了,不需再布置什么,过去就踢。

当时,有没什么特殊的事情,练就你强大的内心?

C罗:家庭,父母对我的鼓励、照顾。我那可没有足够的条件走上职业足球道路,爸妈竭尽全力给我找寻道路。我12岁只身投奔里斯本,妈妈不在身边,很孤独、难熬。那段时光对我帮助极大。

年少时,您是给队友传球多还是绝对的孤胆英雄?

C罗:首先,能踢到球就很开心,不需要再细分角色。其次,我总去找比我年纪大的人踢比赛,就像战斗。我明白了,要出人头地,必须时时刻刻像战士一样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

您一直都对你的身材、外貌特别注重吗?

C罗:是的,这是我的爱好,经常梳理打扮自己。

每天,您在镜子前的时间有多少?

C罗:适中。能让自己舒服、感觉ok就行,不会过头。

您喜欢穿运动衫,休闲打扮多,晚上出去活动穿什么呢?正装和礼服何时使用?

C罗:我喜欢随便一点,不拘小节。礼服,只在有特定要求的场合才穿。

您平常阅读吗?看书还是杂志?

C罗:两者都有,取决于当天的心情。

您希望隐私再多得到些保护吗?

C罗:不用了,我对现状非常满意,这就是我从小梦寐以求的生活状态,绝不跟别人交换。

您的追求是?

C罗:突破自我。

(老狼)

  • C罗听众:
    Great team result this wknd. Check out these photos. Hala Madrid!
    2012-04-16 23:39:29
  • 欧洲杯听众:
    #欧洲杯#本周是“欧洲杯豪门周”之德国周,腾讯体育特别邀请到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陶伟(@陶伟) 作为嘉宾,与广大网友交流互动。欢迎大家来#我问陶伟#话题下提问,一起来探讨德国国家队。/鼓掌 @*67965213 话题地址:http://url.cn/0cJOdn
    2012-04-18 16:35:4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