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1年竟亏6700万! 球员薪水1.6亿意甲第一

2012年04月19日16: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1年竟亏6700万! 球员薪水1.6亿意甲第一

加利亚尼总是能在转会上妙笔生花

腾讯体育讯 据意媒《全市场》4月19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米兰俱乐部将召开股东大会。此次股东大会的中心议题是商讨如何解决俱乐部的巨额亏损问题。据统计,2011年度米兰亏损高达6700万欧元。之所以红黑军团亏损如此严重,是因为支付球员薪水的负担太重,米兰俱乐部为球员支付的薪水总额超过1.6亿欧元,位居意甲(微博 专题) 20支球队的首位。

加利亚尼被米兰球迷信奉为神,这一切都因为加总在转会市场的妙笔生花。伊布罗比尼奥、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卡萨诺的加盟,助米兰时隔多年再夺意甲冠军。而后,范博梅尔阿奎拉尼、诺切利诺、阿奎拉尼、马克西-洛佩斯、梅斯巴又都以白菜价转投圣西罗。媒体指出,本赛季若米兰卫冕,加利亚尼是第一号功臣。

加利亚尼在转会市场手眼通天,这的确令人钦佩,但米兰财务紧张,才是迫使加总这般节省的根源。据透露,截止2012年12月31的财务报告中显示,米兰俱乐部在2011年度共亏损6700万欧元。因为夺得意甲和超级杯冠军,亏损的数额比2010年有所下降,但连年的亏损还是让俱乐部的股东非常头疼。

俱乐部亏损并不新鲜,而且越是豪门亏损越严重,因为豪门支付球星薪水的负担太重。据《米兰体育报》统计,米兰队中:伊布税后年薪900万;弗拉米尼450万;加图索帕托、罗比尼奥、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400万;赞布罗塔、范博梅尔350万;西多夫、安布、卡萨诺300万;内斯塔、博阿滕250万;阿比亚蒂阿巴特博内拉、阿奎拉尼、艾玛努埃尔200万;其余安东尼尼阿梅利亚、诺切利诺、耶佩斯因扎吉、沙拉维、罗马等人薪水50-150万不等。球员薪水总额超8000万欧元,按意大利的税率计算,米兰俱乐部2011年为球员支付薪水总额超过1.6亿欧元,这一数额在意甲20支球队中高居首位。

值得注意的是,弗拉米尼、加图索、帕托、卡萨诺等人本赛季很少出场,却拿着非常高的薪水。而在今夏,包括弗拉米尼、罗马、内斯塔、耶佩斯、赞布罗塔、安布、加图索、西多夫、范博梅尔和因扎吉等10人的合同都将到期,加利亚尼必将对球员的合同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

基于连年亏损和球员薪水负担的问题,《全市场》指出,虽然加利亚尼今夏的收购名单中包括巴洛特利特维斯范佩西等巨星,但那都是奢望。今夏,米兰还将以免费或低价的引援为主,如蒙托利沃纳塔利和特拉奥雷。(chong)

  • 米兰新闻听众:
    【米兰欲2000万购香川真司 打造日本留洋新旗帜】两天前,日本国门川岛永嗣的经纪人飞抵米兰城,意媒揭秘,川岛有望今夏登陆圣西罗。《米兰消息网》4月19日爆料,米兰希望今夏将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一并收购。据悉,米兰要想拿下香川真司,需支付2000万欧元。 http://url.cn/2nV0Tr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918968
    2012-04-19 13:36:1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