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亚锦赛陈金2-0横扫日选手 晋级男单八强

2012年04月19日16: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球亚锦赛陈金2-0横扫日选手 晋级男单八强

陈金(微博 博客)2-0横扫晋级亚锦赛男单八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2羽毛球亚锦赛展开男单第三轮较量,3号种子陈金迎战日本选手桃田贤斗。陈金以2-0(21-10,21-10)战胜桃田贤斗,顺利入围男单八强行列。

陈金参加本次亚锦赛,最重要的目标便是拿到冠军涨积分,以全力争取奥运名额。本轮比赛,面对名不见经传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陈金的优势极大,顺利战胜对手难度不大。世界排名来看,陈金高居第5,而桃田贤斗则仅排在第208位。两位选手此前没有过交手纪录,故而这是首度交锋。

首局比赛里,陈金采用高质量的劈吊网前及杀球,来给桃田贤斗施压,故而早早占得先机,以6-1领先。桃田贤斗则是依靠正手击球和推后场,给陈金制造了麻烦,将比分追成5-9。但陈金继续占据优势,网前的平抽快挡优势明显,连连得分后以12-5领先。桃田贤斗则是采用劈吊网前和反拍追分,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趁机将比分追成8-12。陈金毕竟技高一筹,依靠高水准的劈吊和直线杀球连连得分,趁机以15-8扩大了自身的优势。桃田贤斗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自身得分手段不多,无力继续迫近分数。陈金的网前小球和追身球打得相当犀利,有条不紊的继续抢分,以21-10顺利拿下。

次局比赛里,陈金则是利用平抽快挡辅以网前的截击,继续占得主动,以3-1领先。在桃田贤斗追回一分后,陈金亦是通过高质量的扣杀和劈吊网前,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场上的分差,以7-2领先。桃田贤斗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以斜线吊球和网前小球,来给陈金饰演追分,比分也被缩小到6-10。不过陈金不为所动,在以犀利的劈杀直线以及杀伤力十足的扣杀,继续扩大着自身的优势,在连得6分后以16-6领先。陈金手握巨大优势,继续乘胜追击,他的头顶扣杀和高质量的回球,有条不紊的保持着自身的优势,也以19-10领先。陈金打得相当出色,在以搓网前抢分后,也拿到了赛点。随着桃田贤斗回球下网,陈金也以21-10拿下该局,以2-0的总比分过关。(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