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大赞队友出色表现 慈世平呼唤飞侠快回来

2012年04月19日15:43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洛杉矶湖人99-87击败金州勇士安德鲁-拜纳姆得到31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5个三双,22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科比-布莱恩特继续因小腿伤缺席比赛。

“很高兴看到这些球员所取得的进步,”科比(微博)赛后说道,“在我不在的时候,他们必须要做一些额外的其他事情,要那比赛做实验,他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自信心在很高的水准上,这个很棒。马特-巴恩斯(微博)、慈世平先生以及布雷克都做得很不错。”

“我想看到科比快点回来,那样我可以跟科比一起打球,我知道科比是什么类型的球员,我想赢得一些总冠军戒指。”全场比赛得到18分9次助攻的“慈世平先生”罗恩-阿泰斯特说。

拜纳姆和加索尔组成的湖人双塔狂纽勇士两位菜鸟内线,拜纳姆在首节比赛就得到17分,包过一次接斯蒂芬-布雷克传球后的单手暴扣。拜纳姆和加索尔罚球一共是15罚全中,湖人完成赛季最高的34次助攻。

主教练迈克-布朗称湖人战术就是很简单,“我们不是总有球员能够通过突破得分,所以有时不得不通过大个子得分,今晚大个子们完成很了不起的任务。”

科比在比赛之前进行了简单投篮热身训练,比赛之后他还与推特两位创始人彼特-古贝尔以及埃文-威廉姆斯会面。湖人目前基本没有希望赶上前两名雷霆马刺,因此在比赛当中较为放松。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