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曝邵文忠案情复杂 花钱消灾行为均被警方掌握

2012年04月19日15:07津报网-每日新报赵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赵睿】 前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法人代表邵文忠从公众视野中消失后,有消息人士透露,邵文忠除了涉嫌经济犯罪之外,或许还涉及其他案情。

邵文忠曾于2010年8月上旬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不久后被放回,至于他什么时候再次失去自由,有关部门目前还没有正式披露。不过,外界普遍认为,邵文忠“二进宫”是在谢亚龙等人2010年9月被正式逮捕后。福特宝从2010年9月底实际上是由副总经理刘卫东主持日常工作,但法人代表一直还是邵文忠,直到一个多月前,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将刘卫东“扶正”。

福特宝多年来一直负责中国足协主办的联赛与中国之队的商务开发工作,曾一度是中国足协的“钱袋子”。邵文忠任职多年,先后效力过王俊生、阎世铎、谢亚龙、南勇、韦迪等五届中国足协掌门人,中国足协出现“腐败窝案”,仅局级干部就有三人落马,邵文忠深陷其中也不出乎意料,他的案情恐怕比其他涉案人员的更复杂,且涉案金额也将超过其他人。

消息人士指出,邵文忠协助调查后,直到“二进宫”前,曾四处走门路、托关系,企图让自己躲过牢狱之灾,甚至欲买通某些人士“花钱消灾”,但他的这些行为均被警方所掌握。如果这个情况证据确凿,将会对邵文忠更加不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