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阿联:期待伦敦奥运当旗手 若如愿生涯将完美

2012年04月19日14: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接受日本媒体采访 期待伦敦奥运当旗手

易建联期待伦敦奥运担任中国旗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虽然在NBA(微博)获得的上场机会不多,但易建联依旧是亚洲媒体瞩目的焦点。在小牛队117-110击败火箭队的比赛之后,来自日本的WOWOW电视台就专门采访了易建联。阿联谈到了奥运会的话题,他表示如果能够担任伦敦奥运会的旗手将会非常完美。

距离伦敦奥运会只剩下不到100天的时间,作为中国男篮核心的易建联近日被传出有望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的消息。对此,阿联坦言:“奥运旗手现在还没有定下来,如果能当的话,对我而言,自然是非常荣幸的事情,但现在我还是要准备比赛,去帮球队赢球。如果能当旗手,对我的生涯而言,将是非常完美的。不过最终还要看体育总局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目前已经开始集训,但易建联由于在NBA参加比赛无法与球队会和。易建联表示:“现在就是自己训练吧,等回去之后再尽快融入球队。”至于在小牛队较为尴尬的位置和有限的出场时间,阿联依旧比较乐观:“这个要随时准备着,平和心态,保持状态,跟随教练的决定。”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