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爽一战!科比激情挥拳 飞侠亲承战马刺复出

2012年04月19日13: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湖人前往甲骨文中心挑战金州勇士,最终他们以99-87击败对手,本赛季横扫勇士,同时送给对方六连败,其中科比(微博)此役因伤连续第7场缺阵。

科比的伤势正在不断的恢复,在本场之前,飞侠也完成了三小时的投篮训练,就在比赛开始前,科比还身穿着训练时的短袖和裤头,全身汗漉漉,抱着一瓶水咕嘟嘟猛灌了几口。不过在首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飞侠已经变身归来,他身着一身灰色西装,扎着格子领带,显得神清气爽,再度从球员转型为“教练”。

面对实力孱弱的勇士,湖人持续利用内线优势展开狂轰滥炸,在次节比赛里,加索尔两罚全中,麦克罗伯特次也强行攻击篮下制造犯规,此时坐在场下的科比看上去也极度轻松,一个有趣的画面是,当板凳席的拜纳姆和塞申斯讨论场上战术时,身旁的飞侠则是自言自语对着空气说了一大堆话,极为亢奋。

随后,科比也在场边接受了ESPN记者里切-布彻的采访,其中他也谈到,自己有意在下一战对阵马刺的比赛里复出,看上去,科比已经有些等不及了,随着季后赛的临近,飞侠还需要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和球队完成磨合。

在科比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湖人更懂得去利用团队的力量进攻,在本场比赛里,经典的配合画面屡见不鲜,其中最具震撼力的还要数加索尔的妙传,在第三节进行到3分16秒时,加索尔在腰位策应,而此时伊班克斯则是迅速切入,接到西班牙人的传球完成势大力沉的战斧式劈扣,这一次配合打得非常合理,连坐在板凳席的科比也起身激情挥舞着拳头,为这次配合叫好。

随着全队的爆发,紫金军团最终轻松获取一场胜利,在本场比赛里,拜纳姆拿到31分9个篮板,加索尔祭出三双成绩单,而阿泰不但送出18分,还拿到了惊艳的9次助攻,在本场比赛的间隙,美媒体也拿出科比缺阵时期球员的数据对比,其中四大主将——拜纳姆、加索尔、慈世平和塞森斯的进攻数据全部呈现上扬姿态,其中数阿泰的进步最大,当科比在阵营中时,他场均只能得到7.4分,而当飞侠缺阵时,野兽场均可以拿到16分。

不可否认,在科比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激活了团队湖人,使得其他球员获得了历练,更懂得去承担责任,这对球队而言的确是个极大的利好,同时,这也让场下的科比真切意识到,原来队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当飞侠回来后,他会明白,其实,自己在场上不需要那么累也可以赢球。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