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上场就要当最佳 再拿MVP意义重大

2012年04月19日1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以96-72击败多伦多猛龙,独取28分率队获胜的“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坦言他不排斥休息,但只要他上场就要做到最好,如果能够拿到NBA(微博)生涯第三座MVP奖杯,对于他而言可谓意义重大。

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此役被安排休息,詹姆斯独挑大梁前三节比赛15投12中砍下28分为热火奠定胜局,第四节已经不用上场。热火凭借强大的防守令猛龙在下半场只拿到23分,追平猛龙队史半场得分最低纪录。

“热火按照正确方式打球,”猛龙主帅德文-凯西说,“他们拥有明星球员掌控比赛,我要向他们致敬,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喜欢看他们打球。我希望我们的球员看一看比赛,从中学到一些东西。快速的攻防和强硬的身体对抗要保持48分钟,而不是仅仅24分钟。”

猛龙替补前锋詹姆斯-约翰逊在上半场6投5中贡献14分,但下半场6投2中只获得4分无力挽救败局。“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和他们抗衡,让他们知道比赛不是那么简单的,”约翰逊说,“下半场的情况不一样了,他们打败了我们,他们做得很棒。”

热火明天将与排名东部第一的芝加哥公牛交锋,这场比赛堪称重磅。“我知道大家期待着明天的比赛,”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微博)斯特拉说,“我们是一支非常好胜的球队。”

詹姆斯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接到迈克-米勒传球突破了猛龙球员的围堵压哨上篮命中,这个进球令热火领先2分进入下半场。“那个传球非常精彩,”詹姆斯说,“我能够跳起接到球,我看了看计时器,我知道我有足够的时间将球打进。”

在比赛开战前,詹姆斯表示如果情况允许的话,他也愿意休息一场或者两场。詹姆斯在赛后坦言他只要上场就不会浪费时间,他披上战袍就要做到最好。“这就是我,”詹姆斯说,“只要我穿上球衣踏上球场,我就要努力打出最好的水平,我不想浪费时间,我不愿挥霍比赛,我要做到最好。”

詹姆斯在比赛中听到了球迷高喊“MVP”,詹姆斯如果能够获得这份荣誉,将是他NBA生涯第三次拿到MVP。“那意味着很多,”詹姆斯谈到关于第三次夺取MVP时说,“实话实说,那可是意义重大的。”(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