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崛起天才炮轰死敌 尤文欠蒙塔里一个进球

2012年04月19日11:58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崛起天才突炮轰 尤文欠蒙塔里1个进球

德西利奥:尤文(微博 数据) 是不会赢得冠军的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微博 数据) 年轻右后卫德西利奥在周中跟随意大利U-20青年队参加了一场友谊赛,在赛后他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独家采访,并就一些热点的话题给予了一一的回答。

首先,德西利奥还是谈到了AC米兰队,就在10天前,德西利奥完成了他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当中的处子秀,并且首发登场,表现尚可,最终球队也是以1-0的比分战胜了切沃队。德西利奥在回忆起那场比赛时,仍然显得很激动:“说实话,在上场之前我的确是很紧张,但队友与教练都在鼓励我,这使我克服的紧张的情绪,但不得不承认,我在比赛中还是避免不了犯下了一些错误,特别是在上半场,我有几次不可思议的失误,但好在有内斯塔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来弥补我的错误,来化解对方的进攻,我在此特别谢谢他,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上赛季,AC米兰夺冠冠军时,德西利奥还是米兰预备队的球员,而本赛季德西利奥基本上都是在跟随一队训练,所以也可以说他很有机会却获得他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个意甲联赛冠军。目前,意甲联赛还有6轮比赛,AC米兰落后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1分,在谈到争冠军形势时,德西利奥也显得很激动:“在我们取胜切沃队之后,我密切关注着尤文图斯与拉齐奥队的比赛,我认为拉齐奥有取分的机会,特别是在毛里扳平比分之后,但很可惜尤文最终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德西利奥继续说:“正如加利亚尼所说的,我认为尤文图斯是不会赢得冠军的,在之前我们与尤文图斯的一场比赛当中,裁判员吹掉了蒙塔里很明显的一粒进球,尤文图斯欠蒙塔里一粒进球,而这粒进球或许又是决定性的,如果当时我们获胜的话,现在在积分榜榜首的应该是我们。”

当然,过去的事情不能改变,德西利奥也还是把希望寄托在自己球队的身上:“当然,我们不能一直说一些过去的事,我们要把目光往前看,尽管很困难,但我们需要争取获得全部比赛的胜利,这样才有机会去获得冠军。作为我来说,如果球队需要的话,我肯定会竭尽全力的帮忙球队,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目前在AC米兰队当中,主力右后卫阿巴特仍然还没有伤愈复出,尽管说博内拉会占据一个主力的位置,但德西利奥将成为球队的替补右后卫,或许还会在部分场次当中获得机会,所以这对名20岁的年轻小将来说,他的未来是不可限量的。老马尔蒂尼日前就表示:“德西利奥身上有着成为下一个阿巴特的潜质。”

(法拉尼奥)

  • 米兰新闻听众:
    【AC米兰竟在2月已签天王 4年合同锁定绝对主力】AC米兰 签约蒙托利沃的事情,尽管也一直有传闻,但事实上根据知情人士的曝料,AC米兰其实已在2月6日正式与蒙托利沃签了一份3+1的合同,可以说他实际上已经是AC米兰的球员了。http://url.cn/0aNjrE
    2012-04-18 09:10: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