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夏季重磅提前曝光 求意大利最强左后卫

2012年04月19日11:55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夏季重磅提前曝光 求意大利最强左后卫

意大利现役国脚有望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讯 去年夏天,AC米兰(微博 数据) 巴勒莫队低价引进了诺切里诺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在今年夏天,根据《全市场》的消息,AC米兰将继续到巴勒莫队俱乐部采购球员,这一次他们的目标对准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左后卫巴尔扎雷蒂

根据《全市场》的消息,AC米兰在今年夏天的最大目标就是寻找一名经验丰富且能力出众的左后卫,在此之前AC米兰已经先后与科拉罗夫卢利奇、阿尔梅罗等多名左后卫都传出过了绯闻,但在引进他们的过程当中却都并不顺利。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表示:“科拉罗夫尽管在转会市场上,但购买他的难度却也是相当大的,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都加入了这场争夺当中,AC米兰要拿下他势必要花费很大一笔钱。”

至于阿尔梅罗,乌迪内斯主席波佐日前表示:“阿萨莫阿与阿尔梅罗都不会在今年出现在转会市场上,除非接到难以拒绝的报价,否则他们会继续与我们球队待在一起。”波佐的言论很明显,除非AC米兰开出一份天价,否则阿尔梅罗与阿萨莫阿还难转会离队,而这份天价根据意大利媒体的预计,大约在2500万欧元左右。

反观巴尔扎雷蒂的情况又不一样了,本赛季之初,疯狂主席赞帕里尼卖光了包括诺切里诺、西里古博沃等在内的大半支主力阵容,之前巴尔扎雷蒂也已经出现在了转会名单上,巴黎圣日耳曼本来已经预定了巴尔扎雷蒂,但在安切洛蒂上任之后,安切洛蒂更看中马克斯维尔在豪门效力的经验,所有选择了马克斯维尔,而并没有选择巴尔扎雷蒂。

本赛季30岁的巴尔扎雷蒂在巴勒莫队有着非常稳定的发挥,他出场26次,并有4次助攻,对于一名边后卫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而且之前他在意大利国家队也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的表现甚至已经盖过了克里希托,成了普兰德利心目当中的头号左后卫人选,他也很有希望以主力的身份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6月份的欧洲杯。

从AC米兰的角度来说,在左后卫位置上,塔伊沃肯定是无法回归了,他已经与俱乐部彻底的决裂了,而梅斯巴在球队当中发挥也不好,安东尼尼固然非常努力,但他的能力更适合做一名替补,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巴尔扎雷蒂也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尽管他已经年满30岁,但他有着非常丰富的意甲(微博 专题) 经验以及出色的助攻能力,这是AC米兰所看中的,而且意大利媒体提醒到,比起与波佐做生意,显然与赞帕里尼做生意来得更容易一些,不要忘了,AC米兰在去年夏天引进诺切里诺只花了50万欧元。

(法拉尼奥)

  • 米兰新闻听众:
    目前,#米兰#正瞄准海外寻找自己的门前守护神了。意大利媒体透露,红黑军团准备免费签下前德国国门阿德勒,让勒沃库森门将接班阿比亚蒂。阿德勒和勒沃库森的合同夏天就将到期,德甲球队已经给球员提供了一份年薪270万欧元的四年合约,但阿德勒铁心离开无意续约,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意大利。@*918968
    2012-04-18 21:13:0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