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福布斯俱乐部价值榜:曼联8度蝉联 皇马压巴萨

2012年04月19日11:42腾讯体育[微博]晓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福布斯俱乐部价值榜:曼联8度蝉联 皇马压巴萨

曼联(微博 数据) 继续领跑《福布斯》俱乐部价值榜

腾讯体育讯 近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最新一期足坛俱乐部价值榜。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以22.4亿美元的总价值,力压“西超”双雄巴萨(微博 数据) 皇马,独占鳌头。这是他们连续第8年荣膺财富榜榜首,而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双雄则分居二三位。

《福布斯》杂志的这项评选,自从2004年开始,而在此前7年的评选中,曼联力挫群雄完成“7连冠”,而在去年,他们又夺得了英超冠军、欧冠(微博 专题) 亚军,球队价值提升到22.4亿美元,一年内又增长了20%,继续领跑这一榜单。此外,不仅仅是球队价值,曼联的球迷数量同样傲视群雄,据统计全球的红魔球迷数达到3.3亿。《福布斯》透露,仅仅是在2010/2011赛季,红魔便获得了近2亿美元的电视转播收入,同时,杀入欧冠决赛的他们也从欧足联获得了8000万美元收入。

在曼联之后,其余价值过10亿的球队分别是皇马、巴萨、阿森纳(微博 数据)和拜仁(微博)慕尼黑。其中,皇马的总价值为18.8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29%,同时,他们还是豪门中收入最多的,达到2.14亿美元,这一项数据比曼联多了3600万。紧随皇马的便是死对头巴萨,他们的总价值达到13.1亿美元,增幅更高,达到34%。

而放眼到整个联赛来看,英超依然是最大赢家,四大传统豪门均杀入前十,西甲(微博 专题) 有皇马巴萨压阵,意甲(微博 专题) 入围的只有AC米兰(微博 数据) 和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国米(微博 数据) 仅位列第12,德甲则有拜仁和沙尔克,分列第5和第10,四大联赛鼎力的格局依旧。

(晓风)

附:2012年《福布斯》俱乐部价值榜(单位,美元)

1.曼联:22.35亿

2.皇马:18.77亿

3.巴萨:13.07亿

4.阿森纳:12.92亿

5.拜仁:12.35亿

6.AC米兰:9.89亿

7.切尔西(微博 数据) :7.61亿

8.利物浦(微博 数据) :6.19亿

9.尤文图斯:5.91亿

10.沙尔克04:5.87亿

11.热刺:5.64亿

12.国际米兰:4.90亿

13.曼城(微博 数据) :4.43亿

14.多特蒙德:3.91亿

15.里昂(微博 数据) :3.85亿

16.汉堡:3.55亿

17.罗马:3.54亿

18.马赛:3.49亿

19.瓦伦西亚:2.88亿

20.那不勒斯:2.83亿

  • 曼联新闻听众:
    上周日,在对阿斯顿维拉梅开二度后,鲁尼本赛季的总进球已经上升到31球,曼联总进球则到了178球,但小胖依然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因为他的目标是超越曼联两大名宿贝斯特和维奥勒的179球纪录,并且希望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前实现。CC@*56100265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4-16 14:46:04
  • 英格兰足球听众:
    #英超#【英超20年官方盘点:弗爵爷PK教授 坎通纳抢5奖】本赛季恰逢英格兰足球开赛20年,足总和联盟在本月发起了各项最佳盘点活动。其中曼联“国王”坎通纳在多达5个奖项中获得提名,而最佳教练的评选也毫无悬念地在弗格森与温格之间展开…阿森纳Arsenal(@阿森纳) 曼联新闻(@曼联新闻) http://url.cn/4FmWDV
    2012-04-17 14:45:3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