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外媒曝国足6月8日热身越南 已获FIFA官网确认

2012年04月19日11:06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曝国足6月8日热身越南 已获FIFA官网确认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越南英文日报《越南新闻》4月18日消息,据越南足协秘书长Ngo Le Bang透露,越南国家队已定于6月8日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将在中国进行,但承办城市尚未确定。

FIFA也确认了这场比赛的信息,FIFA官网的赛程系统显示,国足接下来已确定了两场国际A级比赛,一场是6月3日在塞维利亚对阵世界冠军西班牙,一场则是6月8日对阵越南。也就是说,国足在与西班牙的比赛后需要马上返回国内准备与越南的比赛。

在与中国队的比赛后两天也就是6月10日,越南队还将与中国香港队热身。《越南新闻》指出,这两场比赛将帮助越南队球员积累更多的国际比赛经验,也有助于球队备战下半年的东南亚足球锦标赛。

中国队历史上和越南队共交手5次取得全胜,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0年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当时国足凭借杨旭(微博)张琳芃的进球客场2-1小胜对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