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企业助力梅州校园足球 开设网络校园足球频道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4月19日10:46   校园足球官网  罗巧军 周丽婷  我要评论(0)

企业助力梅州校园足球 开设网络校园足球频道

百事可乐助力梅州校园足球

昨天下午,梅江区黄遵宪纪念中学礼堂内锣鼓响狮舞动,在原中国国家足球队员王惠良和该校约300名师生的见证下,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宣布“2012百事可乐校园足球风云榜” 正式启动。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活动现场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足球训练装备,并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开展我市校园足球活动,推动球乡足球事业的发展,百事可乐公司不仅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捐赠了比赛号码服、获奖球员球队奖品等足球训练装备,还将提供网络资源,开设网络校园足球频道——百事校园足球风云榜,并举行校园足球图片展、培训小记者等活动。合作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宣传和推广我市校园足球的各项活动,呼吁社会各届关注青少年足球教育,支持校园足球开展,募集资金,共同助力我市校园足球的发展。

我市本年度校园足球联赛,参赛学校、学生人数比上一年度有所增加,在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49个布局城市中,率先设立了高中组(15间)、大学组(18个二级学院)的校园足球联赛。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开设“百事校园足球风云榜”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校园足球的关注和支持。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