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葡超前腰证实收阿内尔卡邀请 17年前青年队友

2012年04月19日10:00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超前腰证实收阿内尔卡邀请 17年前青年队友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阿内尔卡几天前接受法国媒体专访时说过,他成为申花教练后希望引进两名球员,一个是德罗巴,另一个则是葡超马里蒂莫队中场贝纳舒。而贝纳舒日前接受法国媒体《machainesport》采访时证实,阿内尔卡确实向他发出过邀请,他也非常期待与法国人再度成为队友。

现年31岁的贝纳舒司职前腰,曾代表突尼斯队参加过2002韩日世界杯,被认为是突尼斯最好的进攻型中场之一。恐怕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这位老将竟然是阿内尔卡最想引进的球员。

贝纳舒接受采访时透露,阿内尔卡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去申花踢球对他来说也有着很大的吸引力。“我最近几天一直通过电话和短信与阿内尔卡联系,我们讨论了去他那支球队效力的可能性,但目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不过,这对我确实有很大的诱惑。”

阿内尔卡对贝纳舒情有独钟其实并不奇怪,两人早在17年前就在巴黎圣日耳曼青年队一起训练,随后在一线队也做过一年队友。贝纳舒也盼望能有机会与阿内尔卡一起踢球:”我们曾经相处得很好,如果能再次和他并肩作战那就太棒了。”

贝纳舒与马里蒂莫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正好可以借中超二次转会期的机会自由转会申花。但他目前还没有考虑转会的事,而是全身心投入到葡超的最后几轮赛事中:“我现在所关心的是跟随马里蒂莫打好本赛季余下的比赛,目前我们排在联赛第5名,还得继续努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