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波什缺席皇帝28分 热火横扫猛龙取四连胜

2012年04月19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波什缺席皇帝28分 热火横扫猛龙取四连胜

詹皇28分独挑大梁【精彩组图】【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韦德和波什(微博)被安排休息,詹姆斯-琼斯与皮特曼进入热火首发阵容。“皇帝”詹姆斯前三节15投12中砍下28分,第四节选择休息,热火以96-72击败猛龙。热火取得四连胜,热火凭借此役获胜确保常规赛排名不低于东部第二。这是热火对猛龙的八连胜,热火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横扫猛龙,猛龙遭遇两连败。

热火方面:詹姆斯28分5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哈斯勒姆10分7个篮板、迈克-米勒13分6次助攻。猛龙方面:德罗赞12分、艾伦-安德森15分、詹姆斯-约翰逊18分。

CBA旧将扮猛龙奇兵

比赛开始后两队交替拿分,领先位置不断易主。阿米尔-约翰逊“打三分”得手,艾伦-安德森反击上篮命中,猛龙在首节中段获取5分领先。詹姆斯率队反击,“皇帝”上篮得手,迈克-米勒和巴蒂尔(微博)先后投进三分,热火25-24反超猛龙1分结束首节。曾在CBA打球的艾伦-安德森在首节7投5中为猛龙贡献10分。

詹皇妙传率队领跑

詹姆斯-约翰逊连投连中,猛龙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超出热火7分。热火调兵遣将换上詹姆斯和哈斯勒姆,“皇帝”先是连取5分接下来快攻中假动作传球吸引防守后将球分到哈斯勒姆手中,哈斯勒姆完成劈扣,热火迅速实现反超。福布斯的上篮令猛龙将比分追平,詹姆斯接到迈克-米勒传球冲开两名猛龙球员的围堵压哨上篮命中,热火51-49领先猛龙2分完成上半场。詹姆斯在上半场8投7中砍下16分。

詹霍组合携手建功

第三节比赛打响,詹姆斯跳投连续命中,热火很快便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德罗赞率领猛龙进行反攻,朱万-霍华德展示宝刀不老,他连续两次篮下强攻得手,在不到1分钟时间内夺取5分,热火获取16分领先。德罗赞跳投命中,猛龙60-74落后热火14分进入第四节。詹姆斯在第三节砍下12分。

米勒爆发锁定胜局

迈克-米勒连中4球,热火在第四节大幕拉开后将分差扩大至22分。比赛胜负归属失去悬念,詹姆斯已经不必上场,热火稳扎稳打最终以96-72力擒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皮特曼、哈斯勒姆、詹姆斯、詹姆斯-琼斯、查莫斯

猛龙:格雷、阿米尔-约翰逊、艾伦-安德森、德罗赞、尤佐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