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皇帝霍二叔联手建功 热火领先猛龙14分

2012年04月19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詹姆斯在第三节7投5中砍下12分,朱万-霍华德在第三节收尾阶段连取5分,第三节比赛落幕,热火以74-60领先猛龙14分。

第三节比赛开战,詹姆斯失误遭尤佐抢断,尤佐漂亮的背后运球晃开热火的防守球员,尤佐持球快速杀入热火禁区腾空而起完成劈扣。热火马上进行回击,查莫斯与皮特曼配合挡拆,皮特曼挡人后空切篮下接到查莫斯的分球,皮特曼飞身而起单手怒扣。

詹姆斯扣动扳机,“皇帝”在右侧底角接球后仰跳投将球打进。德罗赞中投偏出,热火发动快攻,詹姆斯持球强行突破左手挑篮得手,热火领先6分。德罗赞跳投依旧不进,查莫斯反击上篮命中,热火获取8分领先,猛龙不得不叫出暂停。

暂停结束后,艾伦-安德森中投命中,但詹姆斯火力丝毫不减,“皇帝”在右翼后仰三分出手命中。哈斯勒姆与查莫斯连线,查莫斯送出了精彩传球,哈斯勒姆空切接球上篮拿到两分,热火将分差扩大至10分。德罗赞连中两记跳投进行回击,詹姆斯马上以中投回敬,热火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

詹姆斯的跳投可谓刀刀见血,“皇帝”在右侧底线持球干净利落的后仰跳投出手,皮球乖乖的飞入篮网。德罗赞控球失误,朱万-霍华德赚取詹姆斯-约翰逊的犯规,朱万-霍华德第一罚命中,第二罚偏出,但霍华德抢到了皮球,霍华德勾射命中,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

霍华德越战越勇,他接到詹姆斯分球强行上篮不但将球打进还造成詹姆斯-约翰逊犯规,可惜霍华德加罚未中。德罗赞跳投命中,猛龙60-74落后热火14分进入第四节。(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