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邓齐缺战汉密尔顿22分 公牛送山猫18连败

2012年04月19日09: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邓齐缺战汉密尔顿22分 公牛送山猫18连败

沃克独木难支【精彩组图】【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早上7点,芝加哥公牛奔赴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此战前公牛战绩为46胜15负领跑全联盟,而山猫则为7胜53负联盟垫底。最终公牛以100-68大比分击败对手,轻松赢得这场首尾之战,并送给山猫18连败。

公牛方面罗斯(微博)和邓一起缺战,汉密尔顿22分6次助攻,布泽尔10分7个篮板,阿斯科9分15个篮板,吉布森9分12个篮板,卢卡斯和诺阿分别拿下12分。山猫方面沃克16分,比永博7分13个篮板,布朗14分。

布泽尔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穆林斯完成上篮给予回击。对攻战中公牛很快占得先机,诺阿连中两球后公牛12-8领先4分。山猫发起反击一度将比分追平,但客队很快再度拉开了比分,随着汉密尔顿和沃特森连续命中三分,公牛28-18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在汉密尔顿引领下客队越战越勇,节末他再度跳投命中后,公牛34-20领先14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卡罗尔率先跳投得手,卢卡斯命中三分给予回击。巴特勒篮下攻进一球后,公牛39-22已经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山猫多点开花发起反击稍微将比分迫近,沃克节中跳投得手后,主队30-42还落后12分。但之后吉布森引领客队再度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两队的分差又被进一步拉开。节末沃克两罚全中,山猫37-52落后1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亨德森率先跳投命中,布泽尔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山猫几次发起反击都效果平平,随着布鲁尔跳投得手,沃特森又命中三分,公牛73-50已经领先对手23分,山猫呈现出兵败如山倒的颓势。节末山猫奋力反击但只是稍微缩小了悬殊的分差,节末布鲁尔两罚一中,公牛77-59领先18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阿斯科率先两罚全中,科沃尔和卢卡斯随后连续命中三分,公牛85-59将分差扩大到了足以彻底令对手绝望的26分,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公牛以100-68大比分击败对手,轻松赢得这场首尾之战的同时,也送给了山猫18连败。

公牛首发:沃特森,汉密尔顿,布鲁尔,布泽尔,诺阿

山猫首发:沃克,德里克-布朗,亨德森,比永博,穆林斯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