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波什轮休备战季后 詹皇:最后两场再休息

2012年04月19日0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ESPN报道,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宣布,韦德和波什(微博)将缺席对猛龙的赛事,他们并没有遭遇伤病困扰,而是获得轮休机会,为季后赛做准备。另外中锋图里亚夫因腿筋伤病继续缺战。在两大巨头的休战情况下,詹姆斯将继续出战,带领球队争胜。小皇帝表示,他或许会在赛季最后两场比赛才会考虑休息。

韦德此前曾受到脚踝伤势困扰,并且缺席了对篮网的比赛。结果那场比赛,詹姆斯最后时刻连砍17分,率领球队完成惊天逆转。而今天对阵猛龙之前,韦德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如果需要他完全可以登场。但或许由于詹姆斯的逆天表现,主帅斯波尔特拉有意让韦德继续休息,而且他这次干脆也让波什一起轮休。

斯波尔特拉证实,目前韦德的伤病已经没有太大问题,而波什也没有遭遇伤病困扰。这两人休战,纯粹是给他们轮休的机会,为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本赛季季后赛将在4月28日打响。

本场比赛是韦德过去3周来的第5次缺战,也是过去5场比赛的第3次休战。除了韦德和波什,中锋图里亚夫由于腿筋伤势,将连续第4场比赛休战。在三大队友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詹姆斯将继续登场出战,他带着其余队友,或许已经够收拾实力不足的猛龙了。

在未来的7天时间里,热火将会打5场比赛,尤其是当地时间周四主场对阵公牛,更是东部的巅峰对决。届时,韦德和波什都将归队,联手詹姆斯,向公牛的东部榜首位置发起冲击。如果获胜,热火或许还有机会登上常规赛冠军宝座。

在这个缩水赛季进行到目前位置,不少强队都纷纷考虑让对中的招牌球星休息,比如马刺,比如湖人,当然还有热火。对此,连续作战的詹姆斯表示,他并非不想休息,会考虑在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休息。“跟其他所有人一样,我脖子有伤,还有其他的一些小伤。”詹姆斯说道,“但如果我穿上球衣,我就会全力以赴。这并不是说我不想休息,这个赛季很多人都想要休息,我也希望能够有这个机会。或许最后两场比赛,我会考虑轮休,为季后赛做更好的准备。”(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