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伦敦奥运确定首批网球参赛者 两小将成幸运者

2012年04月19日0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今日确定了最早两位参加网球项目比赛的选手,令人略感意外的是两人都是排名在两百开外的小将。

这两位幸运儿分别是来自列支敦士登的斯蒂芬妮-沃格特(Stephanie Vogt)以及来自巴拉圭的维罗妮卡(Veronica Cepede Royg)。国际网球联合会今日宣布了这一消息,她们因此成为首批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网球选手。

今年伦敦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将于7月28日-8月5日举行,地点是在温布尔顿。根据规则,世界排名前56位的选手才有资格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券,而且他(她)必须代表各自国家参加过规定数量的戴维斯杯或者联合会杯的比赛,此外选手想要获得参赛资格就必须得到国际奥委会或者国际网球联合会的特批。

之前与法国网协一直存在矛盾的巴托丽就试图通过申请国际网球联合会特批的方法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是由于时间仓促无法成行,因此她的奥运会梦想已经宣告破灭。22岁的斯蒂芬妮-沃格特是第二次受到国际奥委会以及国际网球联合会的邀请,她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258位,但是已经代表列支敦士登参加过12场联合会杯的比赛;而20岁的维罗妮卡将是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之前她只参加过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的比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212位。(李田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