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亚冠综述:天津客平强敌 城南狂胜加吉拉出线

2012年04月18日20:23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超球队天津泰达在这个比赛日客场对阵日本球队名古屋鲸鱼,最终天津队在对手下半场罚丢点球的情况下和对手0-0互交白卷。和天津同组的城南一和则在主场5-0战胜中央海岸水手,本组的四个球队都有出线希望。E组的比赛,阿德莱德1-0战胜韩国球队浦项制铁,积9分继续领跑,西亚区的比赛,阿尔加吉拉主场战平埃斯特拉达之后提前两轮出线。

G组:名古屋鲸鱼0-0天津泰达 城南一和5-0中央海岸水手

这个小组由于前两轮都打成平局,出线形势在三轮过后并不明朗,名古屋积5分领跑,城南一和和中央海岸水手三战皆平积3分,天津虽然只积2分,但是也没有失去出线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第34分钟,天津队曾经获得进球良机,但是阿尔斯的射门被对手横梁挡出,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天津队送给对手点球机会,但是玉田圭司主罚打飞,最终双方以0-0结束本场比赛,天津队收获了小组比赛的第三场平局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名古屋打平,让城南一和看到追平积分的希望,上半场第39和第43分钟,李昌勋和多斯桑托斯连入两球,帮助城南一和在上半场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第69分钟,金升焕的进球帮助城南一和将比分扩大为3-0,第73分钟,多斯桑托斯利用点球良机梅开二度,第83分钟,约万西奇的进球帮助城南一和最终5-0狂胜对手,积分追平名古屋鲸鱼。

E组:阿德莱德1-0浦项制铁 本尤德科3-2大阪钢巴

阿德莱德和浦项制铁同积6分领跑,但是第四轮比赛两队将继续捉对厮杀,不过阿德莱德本场比赛坐镇主场,本尤德科和大阪钢巴也有着机会,趁小组前两名本轮直接对话的机会,同积3分的两队本轮只要获胜就将逼近分差。阿德莱德与浦项制铁的比赛进行得极为胶着,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才分出胜负,布鲁斯的绝杀帮助阿德莱德最终1-0战胜浦项制铁,拿到9分领跑本组比赛。

本尤德科和大阪钢巴的比赛,上半场第15分钟,梅索尔夫便帮助主队取得进球,5分钟后,仓田秋帮助大阪钢巴扳平比分,不过上半场结束前尤拉耶夫帮助本尤德科以2-1领先结束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第85分钟,索利耶夫的进球帮助本尤德科扩大了领先,虽然补时阶段大阪钢巴由阿部浩之扳回一球,但是仍然以2-3落败。

A组:纳萨夫0-1阿尔拉扬 阿尔加吉拉1-1埃斯特拉达

纳萨夫前三轮只取得一场平局,本轮若无法取胜很可能提前出局,阿尔拉扬只落后第二名1分,最终凭借塔巴塔下半场第62分钟的进球,阿尔拉扬客场1-0小胜后升至小组第二。阿尔加吉拉三轮拿到9分,本轮极有可能提前出线,上半场第24分钟,博尔哈尼帮助客队取得1-0的领先,不过下半场第64分钟奥利维拉帮助阿尔加吉拉扳平比分,由于积6分的阿尔拉扬和积5分的埃斯特拉达将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遭遇,这样积10分的阿尔加吉拉提前2轮出线。

C组:莱赫维亚1-0塞帕汉 阿尔纳斯尔3-1阿尔阿赫利

塞帕汉三场拿到7分,主场作战的莱赫维亚只取得一场胜利,不过莱赫维亚最后时刻由巴里卡-科内绝杀,1-0战胜塞帕汉后升至小组第三。另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阿尔纳斯尔只比阿尔阿赫利多一个积分,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两队的命运,上半场第33分钟,阿里-阿卜杜拉的进球帮助客队取得领先;下半场第55分钟,杰扎维的进球帮助阿尔纳斯尔扳平比分,随后希莫斯和阿尔穆萨各入一球,帮助阿尔纳斯尔最终3-1逆转取胜,继续位居C组头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