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签崛起铁卫终确认 青训瑰宝1000万送尤文

2012年04月18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签崛起铁卫终确认 青训瑰宝1000万送尤文

阿切尔比将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讯 在联赛中,AC米兰(微博 数据) 与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争冠大战进入了最为白热化的阶段,而在转会市场上,加利亚尼却也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了。根据《天空体育》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目前效力于切沃队的中卫阿切尔比将在下赛季转投AC米兰队效力。

其实关于阿切尔比的转会也有些突然,在AC米兰客场1-0战胜切沃队的比赛中,在布拉伊达与加利亚尼的眼皮底下,阿切尔比发挥令人惊艳,他盯得伊布罗比尼奥没有任何的机会,在那场比赛中,AC米兰在禁区内没有获得一次绝对的机会,而要知道这还不是阿切尔比的全部实力,在这场比赛之前阿切尔比刚刚遭受了一次比较大的伤病,是刚刚伤愈复出的,能有这样的表现的确令人赞叹。

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在那场比赛之后,加利亚尼迅速与热那亚队主席普雷济奥西取得了联系,要求热那亚买断阿切尔比另一半的所有权,而普雷济奥西也正是这么做的,目前阿切尔比的所有权已经完全在热那亚队手中了,而AC米兰将在夏天以4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阿切尔比,这名青年的中卫加盟AC米兰其实已经是确定下来的事情。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也表示:“阿切尔比的事情这几天AC米兰正在运作当中,但他其实上已经是米兰的人了。”阿切尔比本人也非常愿意加盟AC米兰,他表示:“AC米兰?这是我梦想中的俱乐部,如果能加盟将是一件梦幻般的事情,但我目前考虑的仍然是如何帮忙切沃队踢好本赛季的其余比赛。”

阿切尔比的提前加盟,倒使得AC米兰在中后卫位置上提前达到了饱和。之前与AC米兰走得很近的阿斯托里也基本上无望加盟AC米兰了,这样的话,尤文图斯签下阿斯托里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加快了对阿斯托里的追逐,这名前米兰青训的中卫转会费大约在1000万欧元左右。

此外,耶佩斯的离队已经被提前确定了,这名哥伦比亚中卫在与AC米兰商量之后选择和平分手,他将返回他的祖国哥伦比亚踢球,之前确定下来加盟的佛罗伦萨中卫纳塔利现在看来还依然存在着一些变数,如果内斯塔顺利留队的话,恐怕纳塔利加盟的希望并不大,因为目前米兰的在中后卫位置已经有了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梅克斯博内拉、阿切尔比,再加上内斯塔的话已经有5名中卫了,这足以应付整个赛季,而一旦内斯塔选择加盟尤文图斯的话,那么纳塔利将肯定会签约AC米兰。当然,在《全市场》主编佩杜利亚看来内斯塔留队的可能性非常大:“在一些关键的场次,内斯塔证明自己依然有着巅峰般的实力,在下赛季,情况依然会如此,内斯塔尽管每个赛季出勤率并不高,但他部分场次都球队的贡献是任何人也无法代替了,所以在我看来,AC米兰会再留内斯塔一年。”

(法拉尼奥)

  • 米兰新闻听众:
    【AC米兰竟在2月已签天王 4年合同锁定绝对主力】AC米兰 签约蒙托利沃的事情,尽管也一直有传闻,但事实上根据知情人士的曝料,AC米兰其实已在2月6日正式与蒙托利沃签了一份3+1的合同,可以说他实际上已经是AC米兰的球员了。http://url.cn/0aNjrE
    2012-04-18 09:10: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