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文加达:只对结果不满意 实德运气不会一直差

2012年04月18日08:13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之前两轮联赛,实德队1平1负,只拿到了1分。但从比赛过程来看,他们做得还算不错。尤其是在南京惨败之后,能够迅速止跌,实属不易。昨天的训练之前,文加达也安慰队员们说,这两场比赛中,他们差的只是一点儿运气。周末迎战申花,或许就是一个转机。

只对结果不满意

“对北京、广州这两场比赛,你们表现得很不错,虽然最后的结果让大家都不太满意,但我想,这里面多少有些运气成分。在我看来,你们做得很好,不像最初几轮联赛那么糟糕。 ”败走广州后,实德队的排名已经跌落到了倒数第一,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也包括文加达。不过,作为主教练,他首先做的还是鼓励队员。不过,文加达同时也提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全队需要更加投入。“我们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实力,只要能将训练中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很好地保持住,相信我们一定会得到好的结果。 ”

运气不会一直差

与国安、富力两场比赛,实德队整体表现尚可。但足球就是这样,无论是对国安时较好地控制住了局面,还是对富力时获得了更多的破门机会,占据优势的并不一定就能成为胜利者。积分垫底之后,实德队更需要的,其实是结果,是一场胜利。最好的机会,无疑就在本周末。“我们在主场肯定是有优势的。”队内人士表示:“主场不争取赢球,还等什么? ”甲A期间,连沪争霸贯穿始终,现在,两队却都排在了榜尾。这很让人感慨,不过,更重要的是当下。对于实德队来说,珍惜每一个主场比赛的机会,都将为他们多赢得一些保级筹码。只要自己做到了,运气没理由一直差下去。高级记者隋海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