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亚锦赛香港老将胡赟旗开得胜 争奥运门票

2012年04月17日19:34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青岛4月17日电 (修建华 胡耀杰)2012亚洲羽毛球锦标赛17日在此间开赛,由老将胡赟领衔的中国香港队共有六名选手出战首日比赛,胡赟不负众望以2:0轻松战胜韩国对手。

现世界排名男单第21位的胡赟是目前这支香港队的领军人物,男单首轮比赛,他的对手是韩国小将李洪济。首局比赛,双方胶着,战至4:4后,胡赟凭借经验优势慢慢拉开比分,并以21:17拿下。

第二局,体力充沛的韩国小将一直领先,以11:9进入局中休息。经过调整,胡赟开始发力,连得6分以15:11反超,并以21:19再下一局,获得比赛胜利。

胡赟在赛后表示,作为老队员,参加这种大赛会比较慢热,相信通过比赛的深入自己的状态会越来越好。奥运会即将举行,奥运积分赛也没有结束,他将努力取得奥运门票。

谈到香港队时,胡赟表示,香港队对本届亚锦赛十分重视,派出多位主力选手参加。为了更好地锻炼队伍,很多“90后”小将会在本届亚锦赛中亮相,其中最小的队员为1994年出生,相信他们通过参加大赛能够更快成长。

在其余比赛中,香港男单陈仁杰不敌中国选手高欢(微博),魏楠艰难战胜2006年世青赛男单冠军韩国选手洪智勋,“90后”小将黄永棋轻取巴林选手加法尔。女单蒙筠怡不敌马来西亚的谢丽雅,张雁宜战胜斯里兰卡选手蒂丽尼。

2012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作为伦敦奥运会积分赛为期6天,于22日结束,共吸引21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参赛。香港共派出14名运动员出战。(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