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2012年cbo第二阶段比赛裁判员安排的通知

2012年04月17日18:24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200号

各有关单位:

2012年cbo男子俱乐部第二阶段比赛将于5月11日至16日在江西南昌市举行。现将仲裁委员会和裁判组人员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仲裁委员会成员:

许闽峰、王惠民(篮球中心),尹光环(北京),陈淳、万一兵(江西)

二、裁判组成员:

技术代表:杨昆普(四川)

裁判长:吴敏华(上海)

副裁判长:梁洪涛(安徽),杨承叶(北京),代亚利(江西)

裁判员:程登富(河北),吴子刚(上海),黄远翔(江苏),边小光(浙江),张平(微博) (安徽),何诚斌(福建),李学军(湖南),陈昱宏(重庆),苏建国(解放军),吕文(通讯),方伟民、姜先刚、陈春一、张忆、万楠、徐磊、张志波、黎轶、李丞、廖运贵、王亮、王文平、陈玉龙、龚小平(江西)

三、时间和地址:

报到时间: 5月9日

比赛时间:5月10-15日

离会时间:5月16日

报到地点及联系信息:江西省体育局体育宾馆(南昌市福州路28号);联系人:熊益授(南昌市篮球协会,13970863752,0791—83883849)

四、其他

(一)由我中心指定的裁判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遣出,须于裁判员报到日前5天提供该裁判员所在单位或所属体育局(体协)的替换证明。

(二)组委会负责裁判员乘火车最近路线抵离赛区的硬卧票(动车/高铁组二等座票,50岁以上除外)等省际交通费用、在赛区的食宿费用及劳务费。

(三)裁判员自带裁判装备。

(四)篮球中心联系人:王惠民;传真电话:01051696098;手机:13911750902;电子邮箱:whm227@sina.com。

二0一二年四月十七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