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申花马戏团”正式开演

2012年04月17日10:41南方都市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申花马戏团”正式开演

“申花马戏团”正式开演

南都讯 特约记者孙永军解雇三名助教、阿内尔卡当上教练、队员兵谏解雇主帅、蒂加纳辞职,以善于炒作著称的上海申花换帅风波继续吸引着国内媒体和球迷的眼球。昨天,申花高层证实,俱乐部与队史第一年薪、最大牌外教、法国名帅蒂加纳解约。名不见经传的法国讲师弗洛伦特将担任球队主帅,与他合演大戏的将是三名助教以及阿内尔卡教练。

赛季初,申花大幅度宣传,签下法国名帅蒂加纳,目标是中超冠军。而蒂加纳是前法国国家队主力、前英超(微博 专题) 名帅,高达250万年薪让他成为申花史上最大牌的外教。但就是这样一位名帅,却只与申花合作120天,双方即闹僵。

据申花俱乐部总经理胡康健介绍,蒂加纳前天向俱乐部递交辞呈,双方关于解约的谈判很顺利,是友好分手。今天,申花俱乐部将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蒂加纳下课。对于如此短时间就解雇这位名帅的原因,胡康健表示:“蒂加纳根本就不尊重申花球员,也从不和队员沟通,闹到这样的地步,主要是他的行事太固执。”(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昨天,上海媒体针对申花解雇蒂加纳的众多铺垫给予了热讽冷嘲。有评论员针对球员姜坤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众批评主教练、老板朱骏(微博)爆料说球员拒绝蒂加纳上大巴评论“申花球员什么时候变得如此野蛮?”,而针对阿内尔卡当教练,网友更是调侃“应该把姚明请来执教申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