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5轮仅获2分解聘洋帅 洛瑞:我的运气不好

2012年04月16日07:46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重庆力帆俱乐部昨天透露已与主教练洛瑞(微博)解除了合同,洛瑞表示:“没有想到会以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重庆之旅。”

上赛季,苏格兰籍教练洛瑞在成都谢菲联(微博)执教一度战绩不错,重庆力帆本赛季聘请他率队征战中甲。由于战绩不佳,上轮输给武汉队后,重庆力帆俱乐部终于决定与洛瑞解除合同。

“球队5轮比赛只取得了2分,这需要一个交代,虽然球队最近几场的表现较第一场有所提高,但竞技体育是讲成绩的,没有成绩,教练就要承担责任。合同中有明确规定,如果球队成绩连续5轮不胜,就可以启动下课的条款,经过俱乐部的商议,我们最终决定让洛瑞下课。”昨天,力帆俱乐部老总孙黎罡这样表示。

昨天接受采访时,洛瑞谈到下课一事很郁闷:“说实话,我来重庆之前只想过获胜,从未想过下课,我不认为球队现在有什么问题,我觉得球队的表现还不错,但就是运气不好。我们迟早会反弹的,可惜我并没有更多的时间来等待幸运女神的到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