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北京两强齐遭绝杀 开局不错近几轮遇麻烦

2012年04月15日16:03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中甲第5轮昨天开打,南下成都的北理工在补时阶段被成都谢菲联(微博)队攻进一球,最终遗憾地0比1不敌对手。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同样0比1不敌福建骏豪队。

此役之前,谢菲联是目前3支积10分领跑的球队之一。北理工在赛季初获得不错的开局之后,近几轮的比赛状态低迷。上轮对阵哈尔滨毅腾,北理工在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连扳两球逆转。昨天面对兵强马壮的谢菲联,北理工顶住了92分钟,可惜最后时刻被谢菲联队员 高翔在禁区内突破后攻门得手。北理工5轮过后仅积4分,排名倒数第4名。

本赛季表现不错的北京八喜队赛前排名联赛第四名,本场面对升班马福建骏豪,球队很希望全取3分。然而欲速则不达,反倒在第14分钟,被福建队利用前场定位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失利后的八喜队积9分滑落到第9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