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洛瑞:从未想过下课 球队没问题仅是运气欠佳

2012年04月15日08:18重庆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得知洛瑞(微博)因战绩不佳直接下课之后,本报记者敲开了洛瑞的房门,尽管看得出来他此时心情不佳,但他还是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固执的苏格兰人并不愿意承认执教失败。

记者:你是否想到这场失利会导致下课?

洛瑞:说实话我来之前只想过获胜,从未想过下课,你也看到了我们今天踢得不错,我们掌握了比赛,还有3~4个绝佳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

记者:请简单评价一下你在重庆力帆执教的表现。

洛瑞:我认为我带得不错,除了第一场没有打好之外,后面四场其实都越打越好。特别是今天机会很多,我认为这场比赛至少是1∶0获胜而不是0∶1落败。

记者:你认为球队最大的问题是什么?为什么总是得势不得分?

洛瑞:我不认为球队现在有什么问题,我觉得球队还不错。得势不得分原因很多,我想最大的原因还是对方门将发挥好,我们自己把握机会能力有所欠缺,吕海东两次机会没有抓住,奥古斯托有脚打门太正了,进攻队员把握机会能力尚待加强。

记者:下一步你有什么打算?

洛瑞: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原本我还打算回重庆之后,继续带队准备下一场比赛的。现在我只能说,这场比赛有很多东西值得总结,为什么下半场我们占据了优势反而无法破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