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主帅洛瑞下课! 新帅待定刘劲彪呼声最高

2012年04月15日08:18重庆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力帆新帅人选待定 刘劲彪呼声最高

洛瑞(微博)在武汉直接下课,谁能担当“救火队员”,率领五轮2平3负积2分的重庆力帆走出绝境?对于这个问题,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出言谨慎:“其实在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就预料到了洛瑞可能不行,所以已经在联系合适的继任人选。”

力帆帅位最热门的人选是刘劲彪,因为早在洛瑞下课声渐涨的时候,就有消息称目前担任预备队教练的他有望重新执掌帅印,他在球队中有威望,去年也曾担任过主教练一职,可谓是知根知底。不过这个消息,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当事人都进行了否认——力帆俱乐部孙总表示:“这个(刘劲彪出任主帅)我无法确认,新主帅正在尽快落实当中,具体哪些人选我不方便透露,我只能说过渡期内将暂时由两名中方助理教练(张浩(微博)和岳松涛)带队训练。”

刘劲彪虽然身在武汉,但他表示此次来只是为了力帆预备队打比赛,和接掌帅印无关:“我现在还没有接到俱乐部的通知,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手上的工作,希望能在明天与武汉卓尔预备队的比赛中,为力帆挽回颜面。”刘劲彪接受采访时表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