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布兰登怒讨薪谢菲联忙研究 姚夏:会尽快沟通

2012年04月15日07:53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外援布兰登怒了,由于被拖欠工资,这名前成都谢菲联(微博)外援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告上国际足联。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表示:“我们会尽快与布兰登沟通。”

布兰登在2009赛季中期来到中国,加盟成都谢菲联,目前效力于重庆力帆。这已经不是布兰登第一次向谢菲联索要工资,去年11月,他就多次索要自己的工资,当时谢菲联俱乐部表示布兰登的工资已经结清。布兰登近日向国际足联递交了起诉状,状告成都谢菲联尚欠自己7万美元。

昨天谈到被前东家欠薪一事,布兰登表示:“成都对待球员的态度根本不负责,不仅仅是对我,他们对所有球员都这样,而且不光是工资被拖欠,甚至连治疗费都不和我结清。”据悉,布兰登曾与许宏涛联络,希望他能出面协调此事,许宏涛提出谢菲联俱乐部赔偿一半工资的想法,但遭到布兰登的拒绝。

对于此事,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姚夏昨天表示:“布兰登的事情我们正在研究,会尽快与他沟通,相信事情会得到解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