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双流真福地! 谢菲联主场4连胜每次就赢1个球

2012年04月15日07:21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心跳好厉害……”,成都谢菲联(微博)俱乐部负责人贾毅在昨天成足1比0击败北京理工大学队后,一边摸着胸口一边对成都商报记者说。浪费了一大把机会,成都谢菲联队总算拿到了3分,完成在双流主场的4连胜,有趣的是成足4个主场都只净胜了对手1个球,4个净胜球就收获了12分,可谓效率极高!5轮不败后,成足也以积13分的成绩稳居中甲次席。

昨天下午,最后时刻扮演关键先生的是 高翔,他在第83分钟快速插到禁区内的头球吊射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我们这场比赛运气不错”,成足主教练牛洪利赛后评价说。在高翔进球后,疯狂反扑的北理工队在最后时刻获得了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射门都略微偏出。

昨天第5轮比赛结束后,仅有阿里汉率领的沈阳沈北队和前成都谢菲联主教练洛瑞(微博)率领的重庆力帆队一场不胜。在昨天输给武汉卓尔队后,重庆力帆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洛瑞下课,这样洛瑞成为本赛季中甲赛场上第2位下课的主教练。按照赛程,成足的下个主场比赛就将是对阵重庆力帆队。

5轮后,成足与上海东亚同积13分领跑。下轮,成足将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