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明星 > 姚明很忙测试 > 正文

射箭世界杯中国射落奥运项目1银2铜 姚明观战

2012年04月14日20:4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上海4月14日体育专电(朱翃、罗争光)在14日进行的2012年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中,中国队收获了反曲弓混合团体和女子团体两枚铜牌,方玉婷摘得反曲弓女子个人赛银牌。

此次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比赛是2012年射箭世界杯年度三站比赛的首战,当天进行的反曲弓比赛是奥运会项目,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观战。“小巨人”姚明当日上午也出现在赛场,引来一片关注。

在上午进行的反曲弓混合团体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的邢宇(微博) 和方玉婷顶住压力,以143环:141环的成绩战胜美国队获得一枚铜牌。在混合团体的金牌决赛中,中华台北队战胜日本队获得金牌。

在稍后进行的反曲弓女子团体铜牌决赛中,中国队的方玉婷、程明、徐晶发挥出色,以217环:207环力克乌克兰队,获得了一枚铜牌。这个项目的金牌则被实力强大的韩国队收入囊中。

反曲弓女子个人赛的金牌争夺战在当天下午进行。中国女队的方玉婷以总比分2:6不敌韩国选手奇甫倍,获得亚军。方玉婷赛后表示,虽然结果略有遗憾,但自己感觉下午个人赛的发挥要比上午的团体赛更稳定,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上海站是射箭世界杯的首战,也是我们备战奥运会的第一次正式练兵。大家都是年轻队员,都在不断磨合和上升的过程中。从今天比赛成绩来看,我们还是打出了应有的水平,让我们对未来的比赛和奥运会充满信心。”

当天进行的另外几项比赛,美国队在反曲弓男子团体决赛中以225环的总成绩战胜法国队获得金牌;美国名将埃利森则在反曲弓男子个人赛中以6:0的总比分战胜乌克兰选手赫拉霍夫夺得金牌。(完)

相关专题:

姚明很忙测试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