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恩斯坦言年轻湖人爱偷懒 掘金主帅虽败犹荣

2012年04月14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凭借马特-巴恩斯(微博)的火热手感以及安德鲁-拜纳姆在内线的杀伤力,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03-97击败了丹佛掘金。此役科比-布莱恩特继续因伤缺阵,而湖人主帅迈克-布朗则由于个人原因在赛前离场,按照惯例美联社在赛后报道了双方球员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拜纳姆全场贡献30分和8个篮板,替补上场的巴恩斯则有24分和10个篮板进帐,这场胜利帮助湖人提前锁定了参加今年季后赛的资格。科比(微博)的继续缺阵没有给湖人带来太多影响,在最近缺少他的4场比赛中,湖人赢得了其中的3场胜利,更为可贵的是布朗临时离开球馆也没有打乱湖人的节奏。“你可以将球员们今天的表现称之为他们希望向缺阵的科比以及布朗证明自己有多优秀,他们今天做到了。”临时顶替布朗的助理教练约翰-库尔斯特说,“大家打得极为卖力,每球必争,只要留意场上的局面就能感受到这些。”

身着西装坐在替补席上的科比着实有点主教练的派头,而他也时常在比赛中客串教练的角色,例如对着场上的球员喊叫并给予指导。“既然缺少了科比,那么其他球员就需要挺身而出,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悠着点。”赢球功臣巴恩斯在谈湖人在比赛中及险些葬送大好局势时说,“我们太有才华了,但有时也略显慵懒,当我们偷懒时就给了对手可乘之机,而当我们竭尽全力时,湖人将会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

拜纳姆继上一场抢下30个篮板后继续着不错的状态,尤其是在对手向他采取双人甚至三人包夹的情况下仍然能贡献颇多。“能在缺少科比的情况下赢下3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意义重大,球队领袖无法上场就需要我们团结在一起并力争胜利。”拜纳姆说。

掘金一度险些在比赛中扭转局势,只可惜最终还是未能把握住机会,而他们此前已经赢得了最近7场比赛中的5场并继续在为季后赛资格打拼。“我们需要利用之前的胜利来建立斗志。”后卫阿隆-阿弗拉罗说,“接下来的赛程有点难度,而我们只能迎难而上,对于今天的比赛,巴恩斯的表现异常出色,而且关键时刻屡屡得分,这或许是我防守的问题,对手理应获得胜利。”

湖人在第四节频频受到裁判的“关照”,这令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十分不满,但他对于自己球员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赞赏。“我们有些不太走运。”他说,“但我们没有因此而放弃,只要大家不断地冲击篮板并包夹拜纳姆,那么终究可以看到扭转局面的曙光。”

库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