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狂抢30板仍自责 邓肯叹服小鲨鱼太高大

2012年04月12日13: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纳姆狂抢30板仍自责 邓肯叹服小鲨鱼太高大

拜纳姆狂抢30篮板创纪录 【更多精彩图片】【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98-84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此役狂劈16分和30个篮板,交出如此惊人成绩单的拜纳姆在赛后依旧自责,拜纳姆坦言他今天投篮太糟糕了。马刺当家球星蒂姆-邓肯表示拜纳姆在篮下的身体优势太明显了,马刺拿拜纳姆毫无办法。

拜纳姆此役狂摘30个篮板,打破本赛季NBA(微博)球员单场篮板纪录,成为最近12年来第二位单场篮板30+的球员(另外一位是凯文-乐福(微博) )。对于自己的表现,拜纳姆表示篮板方面确实不错,但20投7中的投篮数据令他很不满意。“能够获得30个篮板确实很棒,但我今天的投篮不好,我为此感到沮丧,”拜纳姆说,“对于我而言,我要记住的是糟糕的投篮表现。”

NBA球员本赛季单场篮板原纪录是25个,拜纳姆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就已经追平。“他们投出了很多空气球,球就直接掉到我的手中,”拜纳姆说,“我只要准备好接球就行了。”

湖人本场成功压制马刺,托尼-帕克(微博)12投仅2中只拿到4分,马努-吉诺比利只收获9分,邓肯虽然得分上双(14分),但篮板只抢到两个。“湖人今天打得非常好,他们把我们往死里打,”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至于其他的,我无话可说了。”

马刺此役全队抢到33个篮板,只比拜纳姆一个人抢到的篮板数量多3个,这令邓肯不免尴尬。“他(拜纳姆)今天多次通过争抢位置获得篮板,”邓肯说,“他是一个大家伙,他拿到了8个进攻篮板,这伤害了我们。总而言之,我们就是打得不好。”

拜纳姆成为湖人队史第五位单场篮板30+的球员,他成为自1978年的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之后首位单场抢到30个篮板的湖人球员。“我们控制比赛节奏的方式之一就是抢篮板,”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说,“安德鲁挑起了这个重担,毫无疑问,30个篮板是很惊人的。”(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