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直击:四月春雨缠绵 紫百合上演泥淖大战

2012年04月12日12:14腾讯体育[微博]张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 ,紫百合主场战平巴勒莫。经过一番激烈的攻守战,双方最终都无功而返,以0—0的比分结束全场。

上周六紫百合远赴米兰城,客场战胜米兰。受此影响,全队士气大增,安德烈德瓦拉今次更是亲临到场督战。早前,紫百合军们为了备战帕勒莫,牺牲了本该与家人团聚的复活节,加班加点,可谓煞费苦心。

可惜天不随人愿,适逢四月变天,先是佛罗伦萨的春季降水骤然来临,今日的弗兰基球场双方球员频频上演溜滑技巧。另一个原因,贝赫拉米在混合区里接受采访时非常明确的表示,“我们错过了一开时的最好时机,等到帕勒莫意识到我们快攻的可怕时,他们就开始采取收缩战术,我们的机会就这么没有了,平局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可惜的。”紫百合本赛季出师不利,又经换帅风波,接着又是科胖离职,关于紫百合早已一脚踏入B级赛事的声音此起彼伏。对此,贝赫拉米非常有信心的表示,“意乙?!这不是真的,我并不担心,只要我们还在紫百合,我们必将为球队竭尽所能。”另一个出现在混合区的紫百合球员帕斯瓦尔则表示,“开始的十分钟我们做了很多,可惜都没能成功,对于平局,这结果很讨厌。”对于同一时间莱切客场拿下卡塔尼亚的消息,帕斯瓦尔表示,希望莱切可以继续拿分吧,紫百合也会继续前行。

下半场时,阿毛里曾为紫百合攻入一球,可惜最后被裁判吹掉。当时,紫百合全员相拥,庆祝这一进球,所有人都以为铁卫破球荒后大爆发,广播里响起紫百合的队歌,可惜声音戛然而止,裁判的一张黄牌晃瞎了所有人的眼睛。对于这个丢失的进球,主教练德里奥和投资人安德烈德瓦拉都表示,阿毛里没有犯规。同时表示对赛果的失望。安德烈德瓦拉在赛后接受蓝色频道的采访时指出。“尽管赛果令人失望,但是球迷们要保持冷静。在圣西罗赢了米兰是我们莫大的荣耀,紫百合将要再次出发,就像对付米兰那样去挑战罗马,那么,红狼也是不用惧怕的。”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经过确认,切沃的体育技术经理人萨托利今日就在观众席上观战,据悉科尔维诺离职后,紫百合体育技术经理人的职位将会通过票选得出,据相关人员表示,萨托利将有最大的机会赢得此职位。但是目前为止,此消息德里奥并未提及,投资人安德烈德瓦拉也只是强调球队目前的任务着重在保级上,至于人选,有很多,六月一定揭晓。

(张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