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谢菲联旧将把老东家告上FIFA 称欠薪7万美元

2012年04月11日2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菲联旧将把老东家告上FIFA 称欠薪7万美元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中甲联赛中,重庆力帆外援布兰登终于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但这位澳大利亚前锋的心情却好不起来。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媒体《442》报道,由于被成都谢菲联(微博)拖欠了超过7万美元的薪水,布兰登已经采取法律手段并将老东家告上了国际足联。

布兰登是在2009赛季中超的二次转会期加盟成都谢菲联,随后为成足效力了两年半时间。去年年底,澳洲媒体就曾报道过成都谢菲联拖欠布兰登工资一事,但到目前为止,成足仍未支付这笔钱。布兰登的经纪人斯蒂卡在接受《442》采访时说到:“布兰登实际上被拖欠了超过7万美元的薪水,此外他还自费1万美元返回澳大利亚治伤。”

斯蒂卡还曝出一个内幕,成都谢菲联当初为了让布兰登打消讨薪的念头,甚至以阻止他转会重庆力帆来进行威胁。最后是在中国足协、澳大利亚足协、国际足联三方介入下,布兰登才得以如愿跟随恩师洛瑞(微博)加盟力帆。“成都谢菲联想让布兰登放弃这笔钱,并威胁要阻拦他转会重庆,这让我们忍无可忍了。这种做法实在是可恶,还好他们遭到了中国足协的反对。”

最后,斯蒂卡毫不客气地批评了成都谢菲联,并声称成都谢菲联是中国足球的污点:“中国足球正在向世界努力展示他们严谨而良好的足球商业运作,但成都谢菲联的做法破坏了这种形象。成都谢菲联就是中国足球的一个污点,我们必须要让他们履行应尽的义务(付清薪水)。”(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