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直击阿森纳vs曼城:造势中国行 纳斯里遭侮辱

2012年04月11日1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阿森纳(微博 数据)官网实习生吕熹伦敦报道)比赛当天,伦敦的天空阴云密布,延续着这一周阴沉的天气。不过枪迷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因为不佳的天气而减退,赛前两小时左右走进海布里附近的一家阿森纳球迷酒吧,里面已经被身着枪手球衣的球迷们挤得水泄不通,伴着酒吧乐队演奏的激昂的阿森纳歌曲,枪迷们边喝啤酒边看早些时候开球的曼联(微博 数据) 与QPR的比赛,同时也在为阿森纳即将开始的一场大战酝酿着。

阿森纳俱乐部特意在本场比赛开始前让球员身着印有汉子的T-shirt热身,每件T-shirt的正面都印有“相会在北京,2012年7月27日”,背面还印有球员的中文名。在当天的比赛日手册里,阿森纳俱乐部也用了一整个版面为今年夏天的中国行造势。而在比赛进行的时候,球场广告牌上打出的汉字也时刻在提醒着球迷们,场上交战的双方会在今年夏天移师著名的北京鸟巢体育场再进行一场较量!本场比赛阿森纳还特地安排了酋长球场上空的航拍,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本场比赛两位枪手旧将纳斯里与克里希故地重游。相比于经历过2003-04不败赛季的老臣克里希,枪迷们对于本赛季初期离队的纳斯里表现得相当不可容忍。每次纳斯里一拿球,现场便会响起震耳欲聋的嘘声,嘘声里还夹杂着球迷自创的嘲讽纳斯里的歌曲声。有一次纳斯里走到场边接受曼奇尼指点,附近的不少球迷都从口袋里掏出一叠钞票向纳斯里挥舞,以讽刺他为钱加盟曼城(微博 数据) 球迷的这种行为看起来非常有效,纳斯里不仅在场上表现平平,在《天空体育》赛后的评分中,纳斯里也以5分位列曼城队中最低。

比赛中的另一位争议球员当数巴洛特利,巴神上半场对宋的恶意蹬踏就让现场的主队球迷相当恼火,而他似乎并没有因为球迷的嘘声而收敛自己的球风,在拼抢中频频亮出鞋底并与枪手球员争吵。比赛结束前,当巴神终于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时,现场的主队球迷纷纷举起自己的会员卡卡套朝巴神挥舞,阿森纳红色的会员卡卡套在比赛中还有这么一个有趣的功能呢!

之前提到本场比赛当天天气不佳,而在下半场开球时球场上空甚至飘起了小雨,不过酋长球场顶棚的设计确保了球迷基本不会被雨淋到。坐在球场的一角,闻着淡淡的泥土味,看着场上激烈的攻守,有一种很惬意的感觉。

当阿森纳的一波又一波攻势总是与破门擦肩而过时,枪迷们似乎觉得枪手的主场连胜记录就要被终止了。好在枪手新8号阿尔特塔终场前用一记远射攻破了英格兰国门乔哈特的十指关,这一球不仅为阿森纳争取到了重要的3分,也可以让枪迷们彻底忘记一年前阿森纳8号球衣的主人。

当主裁鸣响终场哨声的时候,雨已经停了,酋长球场上空的乌云也渐渐散开,雨过天晴,是对此刻所有枪迷心情最好的形容。

  • 阿森纳新闻听众:
    《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有意1000万英镑收购富勒姆前锋邓普西,后者本赛季进球已达21个,目前合同仅剩一年到期,但日前他表示不会急于就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阿森纳Arsenal(@阿森纳) 英格兰足球(@英格兰足球) @*77661653 #英超#
    2012-04-09 08:35:08
  • 曼城新闻听众:
    #英超#据英媒《地铁报》消息,曼城核心纳斯里与《每日镜报》记者摩甘在推特上叫板,其中他们玩起了赌博游戏,纳斯里下注1万英镑赌阿森纳本赛季继续无冠。纳斯里与摩甘的嘴仗受到众人关注,队友德容奉劝纳斯里不要掉入摩甘的圈套里。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4-11 11:14:4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