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国际级裁判:规则允许吹结束哨 难用对错界定

2012年04月11日08:0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胡雅东的判罚,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一位前国际级裁判,他表示,国际赛场上很少出现这种情况,“这个判罚也不能完全用对和错来界定。”

“如果单纯从规则上说,胡雅东在比赛时间已经到了的情况下,吹停比赛,是没有错的。”这位前国际级裁判表示,在补时结束后立即吹停比赛,从规则上说是允许的。

不过,这位前国际级裁判也认为,胡雅东当时的做法值得商榷,“虽然规则上是允许的,但从裁判法和规则精神上来说,他当时的执法确实出现了偏差。”

这位前国际级裁判认为,胡雅东的做法,不能用对和错来界定,“他这么做,也是根据规则来的,不能说他犯了很大的错误。”

此前曾有媒体和球员质疑胡雅东提前结束了比赛,并且有人拿出了比赛视频,认为伤停补时还没有结束,胡雅东就吹了终场哨。对此,这位前国际级裁判说:“肯定要以裁判员的表为准。裁判员的表是赛场时间的唯一依据。有时电视台的表,也不是准确的。这方面必须严谨一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